华为Mate40最新消息环绕天线+EMUI11系统性能更强悍

时间:2021-08-24 10:55: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被曝光,很多朋友已经知道了华为Mate40的大致信息。不过最近有消息显示,华为Mate40将采用新型环绕天线,其主要功能是增强大家的5G信号体验,华为Mate40将搭载EMUI11系统带来更强大的性能。让我们和边肖一起找出答案。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环绕天线+EMUI11系统性能更强悍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华为Mate40将于9月底发布,围绕天线曲面屏,性能释放全面,价格感人。

华为Mate40将搭载基于5 nm制程技术的麒麟9000处理器。与上一代相比,麒麟9000的性能提升了近35%,与EMUI11系统形成了更强的协同效应。这个组合的表现应该可以和骁龙865媲美。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40还将采用新型环绕声天线,这将带来更强的信号5G体验,4750毫安的电池和需要支持120瓦有线快充的长续航,以及石墨烯散热技术、30W有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杜比pro logic双立体声扬声器、双频GPS等亮点。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环绕天线+EMUI11系统性能更强悍

外观部分,与之前曝光的新闻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回归了物理音量按键,但由于大曲率瀑布屏的延续,在华为Mate 40 Pro上依然支持触控音量感应操作,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至于华为Mate40的背面,AG磨砂材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可以避免指纹,兼顾更好的手感,所以选择六种颜色更安全。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环绕天线+EMUI11系统性能更强悍

你觉得华为Mate40和iPhone12谁更有吸引力,增强5G体验?

相关阅读: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实体音量键回归双扬声器!点击进入

麒麟9000和麒麟990有什么区别?麒麟9000处理器怎么样?点击进入

EMUI11即将发布,将与华为Mate40一同推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