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面板供应商曝光

时间:2021-08-22 06:53: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26日发布。

最近据韩媒The Elec报道,P40采用了直屏OLED面板,P40 Pro采用了四曲面OLED面板。P40 OLED面板由BOE供货,BOE已完成量产。

至于P40 Pro,韩媒称P40 Pro OLED面板最初由三星显示和LG Display供货,其中LG Display已完成量产,三星显示正在认证中。

此外,据报道,BOE还希望供应P40 Pro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值得注意的是,JD.COM还计划为nova系列新产品供应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nova新机预计将于4月发布。

根据披露的信息,P40和P40 Pro采用双孔全屏,可能支持高刷新率,分辨率不确定。P40预计是FHD,P40 Pro可能是2K或者FHD。

核心配置上,P40 Pro预计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和NSA双模5G,提供8GB内存(可能提供12GB内存版本),支持40W快充、无线闪充和无线反向充电。

此外,影像也是P40系列的亮点之一。据报道,P40系列的顶级版本叫做P40 Pro高级版,后置徕卡五摄。

消息称,P40 Pro Premium Edition搭载5200万广角主摄、4000万超广角焦平面、2000万双棱镜长焦、800万长焦、TOF五摄,支持双OIS光学稳像和10倍光学变焦,可能是最畅销的DxOMark。

(文章来源:快科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