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明天上市搭载天玑720处理器

时间:2021-08-21 22:43: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明天是新realme机器的发布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在明天的发布会上,不仅会有realmex7系列手机,还会有全新的百元5G realme机,搭载天玑720处理器。请向边肖了解这部手机的其他信息。

realme新机明天上市,搭载天玑720处理器

有博主爆料realme将于9月1日推出三款手机。除了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另一款将是售价100美元的5G手机。

目前这款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据工信部公布的苏介绍,新realme机采用矩阵摄像头,屏幕为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材质为LCD,指纹为后指纹方案。

realme新机明天上市,搭载天玑720处理器

考虑到realme V5的价格已经达到了1399元,这款新realme的价格预计不到1000元,这将是业内首款售价100元的5G手机,在同价位上极具竞争力。

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20芯片,支持SA和NSA双模5G,背板预计采用塑料材质。

除了100美元的5G手机,realme的高端新品X7和X7 Pro也将在这里发布。其中,realme X7将推出联发科天玑820U处理器,X7 Pr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

让我们期待明天realme发布会的到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