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广东最新计划:今年5G基站建设量增60%至32万座

时间:2021-08-04 19:49: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7月27日消息,按广东最新计划,今年底全省5G基站将超过3.2万座,广州、深圳将分别达1.46万座、1.43万座。值得注意的是,最新提出的3.2万座基站的本年度目标,大幅超出了此前2万座的计划,增幅达60%。

  值得注意的是,最新提出的3.2万座基站的本年度目标,大幅超出了此前2万座的计划,增幅达60%。这显示广东5G基站建设进程全面提速。

  广东省的第一批5G手机用户将出现在广州和深圳,这也是广东省5G建设的两个重点城市。这就意味着到年底广州和深圳将能够在主要的城区核心区实现5G信号连续覆盖,手机可不间断进行5G通话和上网。

  目前,中兴AXON 10 Pro 5G、华为Mate 20 X 5G均可在网上进行预约。其中,中兴AXON 10 Pro 5G将在8月5日正式火爆开售!华为Mate 20 X(5G)将在8月16日起开启首销。5G手机商用正式到来。

  现在,广东省的5G技术和产品趋成熟,系统、芯片、终端等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具备商用布局条件。按照广东省工信厅预测,2022年全国5G产业规模将超2万亿,广东将占6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