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7发布新惊喜除配色外全新AG玻璃材质不加价

时间:2021-08-03 21:32: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日,魅族发出预告表明今日十点魅族17将迎来一些惊喜。在今日十点整时,网友们可以发现魅族17又发布了两款全新的配色AG原野绿和AG星际灰,那么除此之外,原来魅族17还增添了一个惊喜AG玻璃全新材料及工艺。不禁感叹,在早些时候入手的用户可能已经嫉妒羡慕恨了。

魅族17发布新惊喜,全新AG玻璃材质不加价

魅族宣布正式推出魅族17的AG原野绿和AG星际灰两种新配色,与之前的光面玻璃不同,AG玻璃更多地是呈现亚光磨砂的质感,触感更细腻。

据魅族介绍,AG玻璃工艺在制作流程和成本消耗上都比光面玻璃要复杂,前后需要经过清洗、双层喷涂、烘烤等十余道工序。但是在售价上,AG玻璃版本并没有更贵。

魅族17发布新惊喜,全新AG玻璃材质不加价

魅族17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采用第三代极边全面屏,最高12GB+512GB内存组合,4500mAh大容量,支持30W超级闪充,后置6400万像素的四摄摄像头组合。

魅族17发布之后,大家都在说,今年的魅族17s可能有看头,但是很快官方给出了全新的说法,就是魅族今年没有新品了,而且魅族以后就只做精品系列了,高端产品。这和今年一加宣布要做中端机的做法完全相反,之前的一加只做精品,现在的一加也要做中端。之前的魅族产品线还算丰富,今年就只要做高端旗舰了。不得不感叹,但是又抱有怀疑。

不过从发布到现在魅族17系列这款手机的宣发并没有闲着,因为一直在OTA,120Hz刷新率的尝鲜,然后再到整体的升级之类的,让这款手机越看越有卖点,比如EIS的加入等等。今天这款手机再度OTA,不过这次是加量不加价的感觉,之前被吐槽灰色和绿色没有AG玻璃,今天正式加入了。

魅族17发布新惊喜,全新AG玻璃材质不加价

其实外观上的升级不止一次了,比如天青色的黑色面板变成白色,然后现在再度加入AG玻璃,就足以说明这款产品在前期的规划上,是进行了很多的布局,比如什么时候亮相白色的天青,什么时候加入AG玻璃等等。这些就是为了产品的持续宣发,为的就是热度。所以这就是魅族开始就做好的策略,那也意味着魅族是打算一直这么玩下去了。

从目前魅族的做法来看,魅族今年应该不会再出新品了,大部分工作是对于手机的优化,那么在新增全新的配色和全新工艺材料AG玻璃之后,你打算入手吗?

魅族17其他相关信息一览

揭晓魅族17系列配色 质感最强的魅族17配色点此查看

魅族17全新配色登场,售价3699起喷涂更环保点此查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