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扩展

时间:2021-08-03 10:03:55来源:
导读联邦政府宣布了第一轮资金,以大幅推动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的推出,作为加快采用电动汽车的措施的一部分。在五个基础设施申请人成功

联邦政府宣布了第一轮资金,以大幅推动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的推出,作为加快采用电动汽车的措施的一部分。

在五个基础设施申请人成功投标后,全国将安装总共403 个新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

至少有一位申请者的目标是在两年内完成。

这笔 2455 万美元的资金是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 (ARENA) 未来燃料基金的第一笔资金——高于最初的 1650 万美元。

据 ARENA 称,每个充电站将能够以 50kW 或更高的功率同时为两辆车充电。Evie Networks 获得了资金池的最大份额,拥有 885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在八个地区(据信是每个首府城市)开发 158 个充电站。

在其他地方,Ampol Petroleum 获得 705 万美元,用于在四个地区交付 121 个站点,法国公用事业巨头 Engie 获得 685 万美元用于 103 个站点(四个区域),Chargefox 获得 140 万美元用于 16 个站点(两个区域)和 Electric Highways Tasmania 获得 400,000 美元用于五个站点车站。

ARENA 表示,它“基于申请人的高绩效”将第一轮融资从 1650 万美元增加到 2500 万美元。

AREN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一轮总投资价值为 7990 万美元,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城市和地区的快速充电站数量将增加七倍。”

“充电站将建在八个地理区域,覆盖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 14 个城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