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最轻薄的5G手机荣耀V40轻奢版2999元起售

时间:2021-07-30 04:58: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独立后的荣耀,在3月带来了第二款新机。

  3月23日下午,荣耀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了荣耀V40轻奢版。荣耀终端中国区CMO姜海荣荣在回顾荣耀V40产品销售情况时表示,荣耀V40首销3分46秒就全网售罄,并成功打破了V系列的首销记录。

  此前,荣耀CEO赵明曾于3月初接受采访时透露,荣耀很快会达到千亿规模,会成为世界500强,作为CEO,我的职责是带领团队找到正确的战略方向,义无反顾去实施它。此外,未来荣耀会推出高端旗舰系列Magic,把Magic作为行业最顶级旗舰产品来打造,超越华为Mate和P的水平,以创新领先的产品一步步打造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第一季度以来,荣耀在线下渠道方面一直力度很大。深耕渠道的长稳商学院院长王长稳指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需要重新整合,荣耀仍处于过渡期,不过现在几乎所有的供应链伙伴已经全面恢复了对荣耀的供应,签署了协议,这个恢复速度已经很快,荣耀应该会把爆发增长押在下半年。

  因为货源问题,华为和荣耀的份额都有下滑。一位渠道商中层表示。

  据悉,今年3月2日,荣耀中国区召开了渠道大会,有上百家渠道合作伙伴参加。

  现在各大手机品牌厂商都在向高端走,比如OPPO、vivo、小米。荣耀肯定也是要走高端线,并且希望高端产品去填补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的市场空间。

  根据渠道商的消息,预计荣耀将于今年6月发布一款中高端机型,下半年出货量将爆发式增长。

  去年11月26日,任正非在荣耀送别会上勉励荣耀,称荣耀要做华为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超越华为,甚至可以喊打倒华为,成为一个自我激励的口号。

  迄今最轻薄的5G手机

  荣耀V40轻奢版采用了超曲飞瀑屏+3D曲面玻璃的设计,对称美学尽显精致;相机框如星轨圆环般的几何排列,彰显优雅秩序。

  一块成本更高但更轻薄的柔性OLED屏幕,结合前后3D曲面的设计,让手机的中框保持纤薄的同时又降低了产品的重量。为了最大化展现产品纤薄的机身,荣耀V40轻奢版严苛控制从正面屏幕到背面电池盖间每层器件的间隙,最大化压榨机身空间,尤其是采用了创新的电池堆叠方案,相比传统架构为手机减薄了0.2mm,使得整机的厚度降到了7.64mm。

  值得注意的是,柔性OLED屏、纤细中框和创新单电芯双回路方案,将整机重量压榨到了169g,全新楔形电池堆叠架构让厚度进一步减薄,这也让荣耀V40轻奢版成为荣耀家族迄今为止最轻薄的5G手机。

  在充电方面,荣耀一直都在不遗余力的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产品体验。此次全新发布的荣耀V40轻奢版,同样支持66W超级快充,采用业界更先进的单电芯双回路快充解决方案,15分钟充满60%,35分钟充至100%。从早上起床到出门的功夫,就可以让手机快速回血。

  3200万美颜自拍+6400万超清四摄

  相机方面,荣耀V40轻奢版前置3200万高像素美颜镜头,支持人像超级夜景模式,夜色也遮掩不住你的美。后置搭载6400万超清主摄、120超广角、4cm微距和独立人像景深镜头,满足更多拍摄场景。更有前后双景录像,让你体验既是导演、又是主演的双倍乐趣。

  荣耀V40轻奢版还支持视频新玩法,前置延时摄影,同时还支持前后双景录像功能,拍摄视频时,可同时调用两个后置镜头,或前后两个摄像头,支持左右视窗、画中画显示等,为拍摄带来双倍快乐,让你既做导演又做主演,画中画的UX设计,人景同框更自然。

  此外,荣耀V40轻奢版支持10bit色深,可真实还原多达10.7亿种不同色彩,色彩层次丰富且过渡自然,同时还支持DIC-P3广色域及90Hz屏幕刷新率与240Hz触控采样率。

  荣耀V40轻奢版将于3月23日下午16点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26日上午10:08分正式开启销售。新机共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2999元和32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