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系列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都是极

时间:2021-07-27 03:11: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系列是华为旗下创立最早的高端系列,华为P系列不仅具备强劲性能的加持,而且在拍照方面加入了新的辅助,是一个侧重拍照的高端系列。目前华为P系列手机中有三款非常值得消费者入手。

这三款华为P系列的手机都是极致性价比,内行人也推崇备至,颜值上非常惊艳,性能上也很逆天,无论选择哪一款都不会吃亏,现在入手买到就是赚。

首先介绍华为P30pro,这款手机正面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采用一块6.47英寸的OLED曲面屏,屏幕面积相当广阔,适合用户用来观看视频。另一大特色体现在拍照方面,华为P30pro的拍照能力比目前许多5G手机都要强,一饿4000万像素的徕卡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具备感光特性,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其余还有三颗高质量分别是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以及TOF摄像头,拍摄能力极强。目前第三方平台降至新低,华为P30pro的8GB+128GB版本仅售3359元。

其次是华为P40,作为首款华为P系列的5G手机,在性能方面绝对名列前茅。华为P40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CPU采用三档能效架构,性能方面大幅度提升,处理复杂的问题手到擒来。

华为P40还具备一块6.1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340*1080,具备防蓝光的特性,屏幕色彩十分丰富。第三方平台上,华为P40的8GB+128GB版本降至3899元。

最后是华为P40pro,它相比于华为P40,在相机和续航方面下足了猛料。华为P40pro采用后置感光四摄,5000万像素感知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感光长焦+3D深感摄像头,远景、超广角、4K视频等都能游刃有余。

续航方面的能力更加全面,华为P40pro内置一块全新的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的华为超级快充,27W的无线快充以及反向无线充电,打破了原有充电方式的限制。华为P40pro的8GB+128GB版本价格为5339元。

华为P30pro、华为P40、华为P40pro这三款手机,是目前市场上华为P系列中优质的代表,虽然手机价格方面存在差别,不过作为主力机使用的话都很不错。对于小编介绍的三款华为P系列高品质手机,大家更喜欢哪一款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