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最高支持66W快充EMUI11彩蛋曝光其充电规格

时间:2021-07-22 19:48: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EMUI11在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已经正式发布了,而官方也是曝光了其宣传海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EMUI11系统宣传海报中与Mate40有关的彩蛋,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已经正式发布华为EMUI11系统,新系统在息屏显示和分布式操作上都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虽然华为EMUI11的风头被鸿蒙2.0给抢了,但是不能排除EMUI11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系统。

华为Mate40最高支持66W快充,EMUI11彩蛋曝光其充电规格

从曝光的EMUI11海报中,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现了EMUI11的彩蛋,该博主发现了海报上写着最高支持66W超级快充,这也说明接下来即将发布的Mate40有线充电或将全系升级到66W。

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40系列一共有Mate40、Mate40Pro以及Mate40Pro+三款机型,而其手机型号分别是OCE-AN00、NOH-AN00 和 NOP-AN00,今年华为Mate40可能不会推出保时捷版本。

华为Mate40最高支持66W快充,EMUI11彩蛋曝光其充电规格

此外华为Mate40和华为Mate40Pro+已经通过蓝牙认证,华为Mate40Pro可能会来的比较晚一点,将在11月发布,而以上三款机型均已通过国家工信部入网认证。

这次的华为Mate40系列在芯片上,普遍认为有2款芯片,分别是麒麟9000和麒麟9000E,其中麒麟9000是5nm工艺制程的高端芯片,而麒麟9000E则是7nm工艺制程在新能上可能和麒麟990 5G相似,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入门级Mate40是否会搭载麒麟9000E登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