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推出电动汽车的速度一直很慢

时间:2021-07-16 09:21:32来源:
导读 英菲尼迪推出电动汽车的速度一直很慢,但早在 2019 年,这家奢侈品牌就暗示即将推出不需要插座的增程式车型。不幸的是,这些模型可能永远

英菲尼迪推出电动汽车的速度一直很慢,但早在 2019 年,这家奢侈品牌就暗示即将推出不需要插座的增程式车型。不幸的是,这些模型可能永远不会投入生产。

2022 英菲尼迪 QX60 刚刚首次亮相,配备了相当传统的动力装置。没有电动版,没有混合动力,甚至没有涡轮增压器(除非你是中国居民),只有 3.5 升自然吸气 V6,可产生 295 马力和 366 牛米的扭矩。

虽然 QX60 似乎与讴歌 MDX 和雷克萨斯 RX 等其他中型豪华 SUV 具有竞争力,但它几乎不能说是有前途的。早在 2019 年,英菲尼迪就暗示未来将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车型,但不幸的是,此类车型可能无法量产。据透露,该奢侈品牌已取消将此类电动汽车带到的计划。

英菲尼迪发言人凯尔·巴兹莫尔 (Kyle Bazemore) 表示:“我们考虑了市场趋势、监管环境以及最重要的客户偏好。” “我们将优先考虑全电动汽车作为我们在美洲的初步电气化建议,以及先进的内燃机汽车。”

日产已经在其他市场销售名为 e-Power 的增程式电动汽车,有传言称英菲尼迪将以 I-Power 的名义在推出这项技术。然而,英菲尼迪经销商表示,该技术在汽车市场上没有竞争力,主要是由于价格高昂。

标签:英菲尼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