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Atom旗舰概念机曝光屏下技术+超大主摄像头

时间:2021-07-12 20:39: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 Galaxy Atom是新的旗舰系列手机,在近日被曝光了相关的概念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这次的手机有了很大的改进,相信会有很多人会喜欢这样的手机。海外市场三星表现确实十分出色,那么让我们好好的了解这部手机的具体信息吧。

三星Atom旗舰概念机曝光,屏下技术+超大主摄像头

这款手机的设计理念与华为Mate 9相似,对比而言外观上更加大气。上下边框非常窄,手机屏幕采用了三星自家的6.9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参数、曲面都不是重点,前置摄像采用了屏下技术,让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没有任何的开孔存在。

三星Atom旗舰概念机曝光,屏下技术+超大主摄像头

手机背面设计相当的大胆,将手机背面三分之一给了摄像头模组,超大主摄像头很像以前的卡片机,在使用中可以伸缩变焦。主摄像头像素达到了1.08亿像素,具备200倍变焦能力,除了主摄像头以外,还有三颗摄像头,起到了超级广角、变焦、微距等功能。

三星Atom旗舰概念机曝光,屏下技术+超大主摄像头

星 Galaxy Atom将会采用了下半年推出的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内存12GB+256GB起步,采用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充电功率达到65W。整体的配置都到了目前旗舰机水平,相信这款不错的机型会在未来受到人们的喜爱。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