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又双叕推限定版S7 edge这次是里约奥

时间:2021-07-11 21:54: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前段时间,三星已经联合DC推出了蝙蝠侠限定版的Galaxy S7 edge。不过,三星似乎意犹未尽,或将推出Galaxy S7 edge奥运会限定版。

  根据外媒AndroidCentral的报道,三星将会在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期间推出该款奥运会限定版Galaxy S7 edge。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机主要是基于黑色配色版Galaxy S7 edge定制而来。正面的听筒和Home键采用金色金属圈装饰,背部的摄像头和闪光灯则采用蓝色金属圈装饰,而且背盖加入了蓝色的奥运五环LOGO。此外,电源键的配色为红色,音量键的为绿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