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神似Nexus 6P 华为Mate S2真机曝光

时间:2021-07-07 03:35: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传言华为将在9月初的IFA大会上推出一款旗舰新机,由于Mate 9还需要等到年底,而最大可能则是Mate S2了,如今我们酷玩科技在工信部了解到,华为入网了一款新机,背面神似Nexus 6P,但摄像头无突起,预计就是传说中的Mate S2。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这款新机正面的屏占比很低,背面是金属材质,分成三段式设计,背面指纹识别,相比Nexus 6P,摄像头部分变成了无突起。

  配置部分,从GFXBench数据库中的信息来看,应该还是1080p显示屏,内置海思960八核处理器,标配4GB RAM内存,顶配有可能达到6GB,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3500mAh起。

  第一代Mate S主打的是工艺,不知华为是否会延续这样的路线,价格预计是3500元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