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2公测版beta4描述文本

时间:2021-07-04 16:58: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上的ios系统是比较稳定的,而苹果也会经常推送系统更新,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苹果推送了iOS14.2公测版beta4,而昨日苹果才推出iOS14.2开发者预览版beta4,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OS14.2公测版beta4描述文本下载_iOS14.2公测版beta4更新内容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4.2 与 iPadOS 14.2 更新的第四个公开测试版本,距向开发者发布 iOS 和 iPadOS 14.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仅过去了一天时间。

用户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后,可通过 Public Beta 网站或无线方式下载 iOS/iPadOS 14.2 公测版 beta 4 更新。

iOS14.2公测版beta4描述文本下载_iOS14.2公测版beta4更新内容

苹果在 iOS 和 iPadOS 14.2 中添加了新的 Emoji 表情符号, 改版了设备的锁屏播放控件,还重新设计了控制中心的 AirPlay 2 控件。

此外,昨日推出的开发者预览版中,苹果还带来了全新壁纸,包括写实与艺术两种风格,每种壁纸都拥有浅色和深色版本。

iOS14.2公测版beta4描述文本下载_iOS14.2公测版beta4更新内容

而早在9月的时候,ios14.2开始推送的时候,系统为控制中心加入了 Music Recognition 控件,可发现用户周围正在播放的音乐,即使在用户佩戴 AirPods 的情况下仍旧可以识别 App 正在播放的音乐。识别结果将作为通知弹出,该功能可由用户添加至控制中心。

此外苹果还为控制中心加入了重新设计的 正在播放小部件。该小部件列出了用户没有音乐播放时可能想要收听的最近播放的专辑。AirPlay 也拥有重新设计的界面,可以在家庭中多个启用了 AirPlay 2 的设备上播放音乐。苹果还在放大镜应用中添加了 人物检测功能。使用相机的 iPhone 用户借助该功能可知道其他人有多远。

下面给大家分享此次更新的描述文本下载:

1、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点击下载

2、iOS 14/iPadOS 14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