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传闻iPhone 7内存将升级至3GB 或支持VR网友兴

时间:2021-07-02 05:38: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众所周知的是,iPhone的内存一直都比安卓手机小一点,因为iOS系统流畅,没安卓系统那么费内存。但是据外媒报道,即将面世的iPhone 7的内存将升级为3GB,比现在的iPhone 6S和iPhone 6Splus的2GB内存提升了整整1GB。

现在无法确认消息是否属实,但是如果真的iPhone 7提升内存,对于用户来说简直就是意外惊喜。之前的iPhone内存一直都不大,像iPhone 5、iPhone 5S等很多都只有1GB,而iPhone 4S也只有512MB,内存的太小一直让用户们不太满意。

对于这次内存升级,很多人认为是为了支持VR。如今苹果用户流失严重,对此很多网友认为,苹果是为了挽回用户放出了大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