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 调整播放速度操作方法

时间:2021-07-01 19:35:0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 调整播放速度操作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怎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 调整播放速度操作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 调整播放速度操作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 调整播放速度操作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自古一楼有截图,他们是怎么做的呢,其实呀就是用的慢动作播放这个操作的哦,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

  1、想用慢动作的形式来播放抖音视频的话,大家需要先将给视频从抖音里下载到手机上,通过视频页面右下角的分享功能即可进行保存!

  2、在成功保存抖音视频后,我们需要继续在抖音里点击“+”选项,打开拍摄页面并选择“上传”功能。

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 调整播放速度操作方法

  3、从手机本地上传刚刚下载好的抖音视频,大家就能够通过上传页面的进行播放速度的调整,将视频设置为“慢”动作播放的状态。

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 调整播放速度操作方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