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 7真机图曝光 完美机皇已经被扒光

时间:2021-07-01 10:22: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三星Note 7(暂定名)毫无疑问是今年下半年最重磅的安卓旗舰之一,很多网友都翘首以待。早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为我们带来了Note 7的真机渲染图,已经给人一种几乎以假乱真的地步。该大神表示Note 7将提供三种配色:玛瑙黑、钛银灰和珊瑚蓝。渲染图看来,Note 7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正面和背面皆采用弧形设计,和S7 Edge神似。

  现在又有媒体和网友为我们带来了真机图,真实性有待考验,不过整体外观以及正面传感器的布局皆和渲染图如出一辙,估计Note 7的外观没跑了。

  按照之前的曝光资料,Note将搭载5.8或6英寸的2K屏,配备高通骁龙821或者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3,6GB RAM,三星S7同款1200万像素Dual Pixel摄像头,支持虹膜识别、IP68防水,电池容量有望为4000mAh,简直就是完美!

  昨晚高通低调地发布了骁龙821,Note 7配备它应该也没什么疑问了。据说三星Note 7会在8月2日发布,预计价格将会比S7 Edge贵上50欧元,为849欧元,约合人民币6280元,欧版一向比较贵,但是国内的S7 Edge已经去到5688元,Note 7冲上6K也是很正常的,不过大家可以先观望一阵子再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