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无法下载 或因违反相关规定

时间:2021-07-01 08:08:3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无法下载 或因违反相关规定,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传网易云音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无法下载 或因违反相关规定,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无法下载 或因违反相关规定,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无法下载 或因违反相关规定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今天早晨,经网友反馈,网易云音乐App遭到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未知。

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无法下载 或因违反相关规定

  目前,安卓方面的各大应用商店已经无法下载网易云音乐App,苹果App Store尚可下载,网易云音乐微博尚未进行回应。

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无法下载 或因违反相关规定

  在网易云音乐微博评论中,有网友称网易云音乐因违反相关规定被下架30天,目前尚不清楚该消息的真实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