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朋友圈广告再翻车是什么梗 BMW写成RMW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时间:2021-07-01 01:19:1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朋友圈广告再翻车是什么梗 BMW写成RMW事件始末怎么回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朋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朋友圈广告再翻车是什么梗 BMW写成RMW事件始末怎么回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朋友圈广告再翻车是什么梗 BMW写成RMW事件始末怎么回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朋友圈广告再翻车是什么梗 BMW写成RMW事件始末怎么回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这是什么情况?12月5日晚间,宝马中国于微信朋友圈投放的信息流广告出现错别字,错将“BMW”写为“RMW”!

  据悉,此前11月3日,奥迪Q8在微信朋友圈的广告视频,内容播放的却是英菲尼迪的汽车内容。

  对此,有网友称:这个是故意的,刚好博取眼球。但也有网友称:工作人员这什么情况啊,都是低级失误。

网友评论

  美食王子 : 工作人员这什么情况啊,都是低级失误

  Certon : 这个故意的,刚好博取眼球

  炎至凉 : 大家别管它就是

  敷尔佳吖-:这是营销鬼才,因为这个错误又能上一波热搜

  Art-Science:吃瓜群众以为是新系列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