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特斯拉高管回应降价初心为了消费者考虑

时间:2021-06-11 12:12: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特斯拉此前因降价再度被广大消费者吐槽,特斯拉割韭菜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此前就因为降价而遭到消费者不满,近日特斯拉副总裁在微博回应了关于此次特斯拉降价的事情,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特斯拉高管回应降价,初心为了消费者考虑

对于很多特斯拉车主而言,这个国庆假期似乎并不平静。10 月 1 日当天,特斯拉宣布国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降价 2.16 万元,国产 Model 3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降价 3.415 万元(均为补贴后售价),让不少此前 “高价”提车的车主不满。

面对网络上车主不满的声音,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也国庆期间也是数次在微博进行回应。

今天,陶琳在微博转发了一位特斯拉车主对降价一事的分享,并称:“感谢各位车友的分享。不求所有人的理解和认可,但是希望逐步大家能相信,我们的初心确实是希望让消费者能拥有性价比更好的产品而不是自己利润最大化。”

特斯拉高管回应降价,初心为了消费者考虑

此前针对价格调整的问题,她曾发文表示,特斯拉产品价格调整是保密工作,只有极少数人参加,一旦最终确认就第一时间准备内部程序并尽快告知大家,因为无论任何时候公布都会有一批近期提车的消费者受影响。

据了解,特斯拉员工中也有很多该品牌汽车的车主,包括一些在 9 月刚提车的员工,他们花了和普通消费者一样的钱。此外,陶琳也表示,针对本次调价,符合 7 天信心保障计划内的车主赠送 3 年免费超充使用权益。不过,从目前的车主评论来看,似乎仍有多数老车主对这个解释并不买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