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Xs Max参数配置详情现在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6-10 16:15: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即将发布,而iPhoneXs Max在内的多款旧机型也将疯狂降价,在某电商平台曾经最大最贵iPhoneXsMax入门版价格已经跌到5000元左右,那么现在iPhoneXs Max还值得买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Xs Max配置参数表:

iPhoneXs Max参数配置详情,现在值得入手吗?

iPhoneXs Max评测:

在评测前先给大家避个雷,在使用iPhoneXs Max的时候你可能最大的感受不是其出色的屏幕,也不是性能爆炸的A12处理器,而是那垃圾无比的信号。常年2格信号起,满型号基本是梦里才有的事情,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发个微信都要延迟很久,更别说在电梯里或者人多的场合了,那基本是等于开了飞行模式,其最根本原因就是iPhoneXs Max的自研信基带了,所以对信号在意的人,可以直接别看接下来的评测,直接右上角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