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双弹出式摄像头专利曝光造型像兔子耳朵

时间:2021-06-09 22:43: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智能手机经过全面屏、折叠屏、双屏等等屏幕之后,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又开始追求真全屏的智能手机了,前不久中兴才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智能手机,而小米也是紧跟其后曝光了正在研究的屏下摄像技术,而近日小米又有新专利曝光,这次是另类的全面屏手机设计,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一直在努力摆脱刘海和打孔摄像头,一个多月前,小米申请了一项狂野的旋转式手机摄像头设计专利,一个容纳所有摄像头的模块被放置在设备的背面,并且可以全部旋转,用于自拍和他拍。

最近,小米还给我们展示了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IT之家了解到,现在小米的另一项有趣的专利已经曝光,采用了双弹出式摄像头。

小米双弹出式摄像头专利曝光,造型像兔子耳朵

据 LetsGoDigital 报道,今天公布的这项小米新专利,展示了 16 张全屏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其中的弹出式摄像头模块不是一个,而是两个,看起来很独特。倾斜的模块似乎可以分别容纳两个摄像头,一个朝前,用于自拍,另一个朝后。小米是如何在如此狭窄的空间里装下两个摄像头的,谁也不知道,除非这款智能手机真的能做出来。手机背面还有一个闪光灯,位于弹出式模块下方的正中位置。

小米双弹出式摄像头专利曝光,造型像兔子耳朵

手机采用一块边框极窄的平面显示屏,底部有 USB Type-C 接口,周围很可能是麦克风和扬声器格栅。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在其右侧,在顶部的弹出式摄像头模块旁边可以看到一个 SIM 卡插槽。

这个专利很有趣味,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太难实现而宣告失败,小编还是很期待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