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保时捷版价格曝光起售价8000元左右

时间:2021-06-06 03:59: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在10月15日发布,而近日也是有越来越多Mate40系列的相关消息被爆料了出来,其中就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的超大杯就被砍掉了而保时捷设计版的起售价可能达到8000元左右,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保时捷版价格曝光,起售价8000元左右

随着华为Mate 40系列各款机型在蓝牙SIG获得认证,看上去确将有包括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和保时捷设计版本等四款新机联袂登场。不过,随着正式发布的逐步临近,华为Mate 40系列的产品线似乎发生了变化。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超大杯的华为Mate 40 Pro+已经被砍掉,保时捷设计版则会取而代之,顶配存储组合售价或将高达8000+,基本上确认会在10月15日正式与我们见面。

按照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Mate 40系列全线都没有120Hz刷新率,而是皆支持90Hz刷新率。其中,华为Mate 40标准版在国内会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而华为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则会是5nm的麒麟9000处理器。不过,华为Mate 40 Pro+只会保留保时捷设计版本,并没有普通版本与我们见面。

华为Mate40保时捷版价格曝光,起售价8000元左右

换句话来说,被称为超大杯版本的华为Mate 40 Pro+已经被砍掉,保时捷设计版本则会取而代之,将来华为Mate 40系列只有三款机型正式推出。尽管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按照内部人士给出的说法,确实很久没有见到“noah+(Mate 40 Pro+)”,目前基本上都是“noah-P(保时捷设计版)”,估计只保留了保时捷设计(PD)版。

华为Mate40保时捷版价格曝光,起售价8000元左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华为Mate 40系列在国内拿到的入网许可证的情况下,也确实只有Mate 40标准版(OCE-AN00),Mate 40 Pro(NOH-AN00)和Mate 40 Pro+/保时捷设计版(NOP-AN00)等三款机型,而原本应该是NOP-AN00P的保时捷设计版并未出现。此外,还有熟悉内情的网友也表示,华为Mate 40 Pro+与保时捷设计版本一致,不仅透露12GB+256GB的存储组合价格会达到8000+,而且还表示万元机另有计划。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今年的Mate40保时捷版相比Mate30还要更便宜一点,而更晚一些到来的下代折叠屏新机华为Mate X2则将主攻万元以上的超高端市场。此外,相同的消息源还证实华为Mate 40标准版所搭载的处理器确为7nm制程工艺,但没有透露其他更多的细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