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Cross混合动力版正在筹备中

时间:2021-06-04 09:38:30来源:
导读 丰田公司在周三的媒体发布会上证实,该公司将制造其新卡罗拉 Cross的混合动力版本。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将仅配备普通四缸发动机,新的混合动

丰田公司在周三的媒体发布会上证实,该公司将制造其新卡罗拉 Cross的混合动力版本。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将仅配备普通四缸发动机,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最早可能会在 2023 或 2024 车型年推出。

在发布时,卡罗拉Cross 将仅配备自然吸气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与 CVT 配对,可产生 169 马力和 150 磅英尺的扭矩。该动力系统将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后者采用花哨的多连杆悬架设置来代替 FWD 型号的扭力梁。丰田估计 2.0 的燃油经济性将比卡罗拉掀背车差一点,前轮驱动为 32 英里/加仑,全轮驱动为 30 英里/加仑,为更省油的混合动力车留出空间.

丰田还没有说哪种混合动力系统将适用于新的卡罗拉 Cross,但它可能会归结为两个现有系统之一:卡罗拉提供的前轮驱动设置或类似于以下内容的“AWD-e”设置在雷克萨斯 UX 250h和全轮驱动普锐斯中找到。该电动 AWD 动力系统依靠汽油发动机为前轴提供动力,而当检测到打滑或驾驶员踩下油门时,按需电动机就会启动。在普锐斯AWD 中,后置电机仅产生 7.1 马力和 40.6 磅英尺的扭矩,并且独立于动力系统的其余部分运行;前后轴之间没有物理连接(驱动轴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