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10x是5g手机吗红米10x支持5G网络吗

时间:2021-06-04 03:38: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10x是今年夏季发布的一款手机,而在近几个月,几乎发布的都是5G智能新机,那么这款红米10x是5g手机吗?红米10x支持5G网络吗?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红米10x是5g手机吗?

首先,红米10x分为5G版本和4G版本。其最低配的就是4G版本。5G版最低售价1599元,4G版最低售价999元。

4G版本的Redmi10X,采用的联发科 Helio G85处理器,拥有三款配色+128GB的内存,可谓是可以放心使用了,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用的情况。续航上面采用5020mAh的大电池,支持18W快充。摄像方面是4800W的主摄让拍照更清晰。

红米10x是5g手机吗?红米10x支持5G网络吗?

而5G版本的Redmi10X,采用的联发科820处理器,搭载双5G。天玑820的CPU由4颗A76大核+4颗A55效能核心构成,4颗大核主频均为2.6GHz。屏幕上采用180Hz的触控采样率。

官方称,该芯片采用7nm 制程工艺、拥有集成式5G调制解调器、旗舰级多核CPU架构和高能效的独立AI处理器APU 3.0。

Redmi 10X推出了凝夜紫、深海蓝、胧月金、星露白四个颜色。全系列标配三星AMOLED屏幕、还有4520mAh电池容量、自研Smart Switc智能功耗调节技术及小米自研的MIFC快充,30分钟充电58%,玩游戏可支撑最长10.8h,观看视频可支撑18h。Redmi 10X主打极致的游戏体验,在性能稳定上,Redmi 10X继续采用铜管液冷散热系统,辅以多层石墨以及高导热胶,可降低CPU温度5度左右,以保证长时间游戏稳定不卡。

红米10x是5g手机吗?红米10x支持5G网络吗?

红米10x支持5G网络吗?

Redmi 10X系列(5G版本)采用集成式5G方案,支持SA+NSA双模,覆盖主流5G频段,主副两张SIM卡可同时接入5G网络。整个机身设计了11根天线,43个信号点,确保全场景信号连接。其自研的智能双卡切换功能,可根据网络环境在主副卡之间智能切换。

红米10x是5g手机吗?红米10x支持5G网络吗?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10x在5g方面的内容啦,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不过在4G和5G的选择上,小编的推荐是买5G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