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骁龙875旗舰曝光:或为首批商用机型

时间:2021-06-03 19:51: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高通已经宣布在12月1日举行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这次将会推出骁龙875,而realme副总裁徐起在微博暗示,realme新旗舰手机将会采用骁龙875处理器,值得我们去期待。

realme骁龙875旗舰曝光:或为首批商用机型

realme的新旗舰将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进行发布,它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很可能是首批搭载骁龙875的机型。

这次即将发布的骁龙875处理器将会采用三星的5nm工艺打造,预计采用1+3+4八核心架构,其中的“1”很可能就是超大核心Cortex X1,它的最大性能比Cortex A78还要高23%,更多的消息需要等待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相信这次的年度旗舰处理器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realme骁龙875旗舰曝光:或为首批商用机型

realme的新旗舰还将采用125W闪充,realme官方进行表示,125W超快闪充具有超强的充电能力,只需要3分钟即可将4000mAh电池充至33%电量,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的,是目前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快充技术,在同档位的手机中极具竞争力。

realme的新旗舰更多的信息还有没有正式曝光,但是根据现在公布的消息来看,整体的性能也是相当出色的,相信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的,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只能等待官方的披露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