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剑圣怎么玩攻略技巧 s11剑圣出装思路详解

时间:2021-06-30 16:08:0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剑圣怎么玩攻略技巧 s11剑圣出装思路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剑圣怎么玩攻略技巧 s11剑圣出装思路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剑圣怎么玩攻略技巧 s11剑圣出装思路详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剑圣怎么玩攻略技巧 s11剑圣出装思路详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英雄联盟S11赛季剑圣出装推荐为:出门装可以只出灰烬小刀。六神装第一件建议出神话装备海妖杀手,第二件出羊刀,第三件出血手。鞋子建议出铁板鞋或者水银靴,如何选择可以看对面阵容。最后两件六神装可以选择夺萃之镰和无尽。

剑圣出装s11

剑圣出装s11

剑圣出装s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