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0微信头像圣诞帽子怎么弄 微信圣诞帽制作教程方法指南

时间:2021-06-30 02:56:4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0微信头像圣诞帽子怎么弄 微信圣诞帽制作教程方法指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0微信头像圣诞帽子怎么弄 微信圣诞帽制作教程方法指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0微信头像圣诞帽子怎么弄 微信圣诞帽制作教程方法指南,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0微信头像圣诞帽子怎么弄 微信圣诞帽制作教程方法指南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朋友圈@微信团队请给我一顶圣诞帽是真是假?相信很多人已经尝试过并不行,每年都有很多的人傻傻的受骗,其实就是给头像p个圣诞帽,很多软件和小程序都可以完成,微信圣诞帽怎么弄?下面带来介绍。

  2020微信头像圣诞帽子怎么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微信团队并不能有圣诞帽!@微信团队并不能有圣诞帽!@微信团队并不能有圣诞帽!

  简单的方法可以自己p图或者小程序来完成。

方法一:自己找圣诞帽p图

  大家可以在P图软件中找到圣诞帽素材,圣诞帽的样式还可以自由选择,绿色也是可以的,然后P到头像上,就可以获得一个圣诞帽了。

方法二:小程序加圣诞帽

  这种方式就简单许多,一键就可以完成。

  打开小程序页面,搜索“圣诞帽”,点开其中一个小程序,比如第一个“我的圣诞帽”。

  可以让小程序获取你的头像,然后添加自己喜欢的圣诞帽贴纸,进行调整,做好之后保存到相册,替换当前头像,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小圣诞帽啦~

  然后就可以去朋友圈作威作福了,还可以冒充微信团队给你的好友p绿帽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