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音浪怎么算钱 10万音浪可以换多少钱提现比例

时间:2021-06-29 15:47:3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音浪怎么算钱 10万音浪可以换多少钱提现比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音浪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音浪怎么算钱 10万音浪可以换多少钱提现比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音浪怎么算钱 10万音浪可以换多少钱提现比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音浪怎么算钱 10万音浪可以换多少钱提现比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抖音的小伙伴们,小编现在又来和大家分享抖音的相关资讯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音浪了吧,最近这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大家知道抖音的音浪提现比例是怎么样的呢?不知道的朋友不要着急,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抖音音浪怎么算钱 10万音浪可以换多少钱提现比例

  1、兑换比例:

  在2019年12月10日之前,六块钱能兑换42音浪币,但是最近,抖音应该是更改了兑换的比例,现在六块钱能兑换60音浪币,也就是现在一块钱可以兑换十音浪币了。

  2、抖音音浪币有什么用

  打赏:在抖音的直播中,如果你觉得某些主播直播的不错,是可以通过音浪币兑换一些礼物送给主播的。

抖音音浪怎么算钱 10万音浪可以换多少钱提现比例

  兑换:音浪币是可以兑换成抖币的,而抖币和音浪币是不一样的,抖币是直接可以打赏给主播的,但是音浪币是要兑换成抖币才行的。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的相关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