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ome键拜拜新款iPhone或将Touch ID传感器嵌入

时间:2021-06-28 14:0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真的要去除Home键了吗,此前有传闻称2017年新款iPhone可能就会去除Home键,这对于苹果手机外形来说,绝对是重大改变,至少现在从专利技术上,已经可以实现。因为苹果在7月29日公开了一项专利申请材料,将触摸屏用作Touch ID的传感器。

据外国科技媒体报道称,苹果未来可以将Touch ID传感器嵌入屏幕,这意味着未来iPhone和iPad可能触摸屏用作Touch ID的传感器,这也给苹果手机去除Home键提供了实现的方法。至于如何把传感器嵌入屏幕,实现无按键Touch ID,这些都将会被一一揭晓。

据悉,苹果于2012年8月用3.56亿美元收购了传感器供应商AuthenTec。借助该公司的TruePrint专利技术,苹果将其发展成Touch ID传感器的技术(AuthenTec产品能够读取皮肤表层下的活动层)。届时,在2017款iPhone嵌入屏幕的或许不仅有Touch ID传感器,还包括前置相机和扬声器。

虽然网友此前制作的2017年款iPhone渲染图在屏幕底部有实体按钮,但如果苹果实现了上述的专利,Touch ID就不再是必需品了。而且苹果在2015年1月就已经申请了这项专利。

如果苹果手机去掉了Home键,果粉们还能接受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