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8月5号发布会官宣再曝亮点!

时间:2021-06-28 04:19: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8月5号发布会,官宣再曝亮点!明天就是三星的新品发布会了,经过前一阵子的预热,三星新品发布会开始的前夕,三星官方发布了第二支副标题为Welcom to the Next Normal的官方预告片,30秒左右的视频却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亮点。

三星8月5号发布会,官宣再曝亮点!

8 月 5 日的时候,我们有望见到五大产品线更新,

分别是 Galaxy Note 20 系列智能机、第二代 Galaxy Fold 折叠屏新机、Galaxy Tab S7 / S7+ 平板电脑、Galaxy Watch 3 智能手表、以及 Galaxy Buds Live 真无线耳机。

据悉此次的新品在配置方面也相当豪华,比如三星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系列或将

全系搭载骁龙865 Plus芯片+120Hz刷新率显示屏;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超大杯更是将采用6.9英寸+120Hz高刷的2K屏幕,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865处理器,16GB存储内存。

后置采用的是1亿像素主摄,加上1200万超广角和1300万潜望式长焦的三摄组合,4500mAh电池+45W快充,整个配置相当强悍。

三星8月5号发布会,官宣再曝亮点!

尽管预告片只有半分钟左右的时间,但一闪而过的画面还是揭示了许多有趣的细节,比如新手机、无线耳机和智能手表的外观剪影。

此外 MYTH 和 KHALID 询问大家是否已经做好了迎接激动人心的新品发布的准备,以及防弹少年团(BTS)让粉丝们对本场发布会保持关注(预计有联名款真无线耳机)。

三星8月5号发布会,官宣再曝亮点!

三星还在预告片的后半段展示了会场的前期搭建过程,并附上了欢迎来到下一场(Welcome to the Next Normal)和 Galaxy Unpacked 2020 活动的日期(8 月 5 日)。

最后,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主管卢泰文(TM Roh)也表示敬请期待(Stay Tuned)。

大家期待三星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吗?有你期待的产品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