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Pay交通卡支持城市2020:新增长沙潇湘卡

时间:2021-06-21 04:52: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出门无需带上现金,只要使用手机上自带的支付功能就可以快速的完成支付。在2020年最新苹果手机ApplePay交通卡支持城市中,新增了长沙潇湘卡,让出行更方便。

ApplePay交通卡支持城市2020:新增长沙潇湘卡

ApplePay新增长沙潇湘卡

近日,有网友发现ApplePay交通卡新增对于长沙潇湘卡的支持。其卡片是以毛主席的雕像和诗词作为封面。

长沙潇湘卡支持全国交通联合卡,也就是说开通这张卡片可以在包括北京、上海等全国三百多个城市实用。

此外,Apple Pay 本身支持添加最多八张卡片,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增减就好。

ApplePay交通卡支持城市2020:新增长沙潇湘卡

ApplePay交通卡支持城市2020

除了上述的长沙潇湘卡,还支持哪些卡片呢?

早在2018年,iPhone和Apple Watch就已经支持通过Apple Pay开通交通卡服务,截止至2020年1月,Apple Pay交通卡在国内仅支持北京一卡通以及上海交通卡。

深圳通和京津冀互通卡

2020年4月份苹果更新系统,除了修复bug外,同时上线了新的 Apple Pay 公交卡。

新增的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和京津冀互联互通卡都是交通联合卡,其中一卡通官方宣称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全国275城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新增“岭南通·羊城通”

5月21日凌晨iOS 13.5正式版的固件推送之后,苹果又全新增加了“岭南通·羊城通”的卡片,截止目前,北上广深四大城市的公交卡算是在Apple Pay中得以聚首。而羊城通的最新加入,对于身处广州的小伙伴们绝对是一大利好。

ApplePay交通卡支持城市2020:新增长沙潇湘卡

ApplePay如何使用

1、寻找【钱包】应用,点击进入,点击右上方的【+】符号。

2、将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到Apple Pay以在商店和应用中安全购物。

3、点击下方的【继续】即可,随后进入到了添加卡片类型页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