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nf》剑魂武器附魔什么好 100剑魂武器附魔宝珠推荐

时间:2021-06-20 07:19:1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剑魂武器附魔什么好 100剑魂武器附魔宝珠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剑魂武器附魔什么好 100剑魂武器附魔宝珠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剑魂武器附魔什么好 100剑魂武器附魔宝珠推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nf》剑魂武器附魔什么好 100剑魂武器附魔宝珠推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nf剑魂附魔宝珠推荐

2020dnf剑魂武器附魔什么宝珠?

  因为剑魂是物攻百分比职业,它对力量只对固伤有提升,所以剑魂适合附魔物攻宝珠。

  可以附魔上衣、下装、武器的宝珠:

  10物理攻击 北极风拉斯纳的宝珠、15物理攻击 比特.伯斯提的宝珠、18物理攻击 机械臂捷克的宝珠、20物理攻击 虫王戮蛊的宝珠、25物理攻击 黑鳞莫贝尼的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