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手表GS Pro迎来新伙伴与Discovery探索更大的世界!

时间:2021-06-20 07:00: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手表GS Pro主打的是户外运动,此荣耀手表的亮点是可以拥有25天的超长续航,并且足足拥有103项运动项目!探险闯关也丝毫不畏惧!那么近日,荣耀手表GS Pro迎来新伙伴,这一次将与Discovery探索频道一起冒险闯关!

近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手表GS Pro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带你冲破14项军规,烈白狂沙、疾风骤雨为我授勋!用硬核灵魂撞开每个探索的禁区!

荣耀手表GS Pro迎来新伙伴,与Discovery探索更大的世界!

荣耀手表GSPro号称具有14项军规标准,军规标准是怎么测试的,给大家举几个具体测试的例子,如温度冲击测试,测试时要把手表放在-40℃和70℃的环境中反复切换,温变转换时间不超过1分钟;湿热测试,测试时要把手表放在60℃,95%湿度的环境下进行循环测试;还有这个盐雾测试,需要在待机状态下经受长达96个小时的盐雾喷射测试,非常的严苛。能通过这14项军规标准测试,表明荣耀手表本身采用了高标准材料,在便捷性以及安全耐用方面,还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极端环境。

除了14项军规标准外,荣耀手表GSPro在人们的身体健康方面的保护也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像心脏健康的监测功能就是荣耀手表的功能之一。荣耀手表GSPro通过基于荣耀手表高性能心率传感器发起,精细化识别心律失常,提供房颤及早搏筛查、个性化指导、预约就诊、跟踪随访等整合管理服务;新增房颤风险预测,可提前预测房颤发作风险;还新增了睡眠呼吸暂停,可进行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筛查,实现自主管理心脏与睡眠健康。

荣耀手表GS Pro迎来新伙伴,与Discovery探索更大的世界!

另外荣耀手表GSPro具有的HUAWEI Reasarch功能还可以助力心脏健康研究,工作成果已列为医学指南。用户授权加入研究后,通过心脏健康研究APP即可加入助力研究,目前已有180多万人参与,发现了4200+的疑似房颤,670+疑似早搏,具备90%以上的确诊率。

目前,荣耀手表GS Pro已经开启预约,正式发布日期在9月16日。

除了价格极具良心外,还拥有着潮美时尚的外观,同时还能兼具各种户外功能,并且满足14项军规,GPS轨迹返航功能......真的是鱼与熊掌兼得了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