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一个人来酒桌游戏叫什么 两三几个人来的玩法规则介绍

时间:2021-06-20 03:11:3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一个人来酒桌游戏叫什么 两三几个人来的玩法规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一个人来酒桌游戏叫什么 两三几个人来的玩法规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一个人来酒桌游戏叫什么 两三几个人来的玩法规则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一个人来酒桌游戏叫什么 两三几个人来的玩法规则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一个人来的游戏叫什么名字?老娘我一个人来的两个人来的三个人来的游戏玩法怎么玩?几个人来的游戏规则是什么?几个人来的小游戏抖音很火。

抖音一个人来酒桌游戏叫什么 两三几个人来的玩法规则介绍

  抖音一个人来的游戏叫什么

  《你几个人来的》。最近抖音上有个酒桌游戏很火,大概内容就是“我一个人来的,两个人来的, 三个人来的...”酒桌文化博大精深,现在聚会聚餐不玩点什么小游戏怎么找借口喝酒呢?几个人来的这个游戏玩法简单又有趣,很适合聚会聚餐的时候玩哦!

  老娘我一个人来的两个人来的三个人来的怎么玩

  一边喊口号,一边对应口号的人数站起,错了的人罚喝酒。具体依据人数来定,一般是12345,54321这样的顺序,人多的情况下,可以是12345654321或者1234567654321等等...具体玩法:

  我一个人来的(一个人站起)

  两个人来的(邻座两人站起)

  三个人来的(三人站起)

  四个人来的(四人站起)

  五个人来的(五人站起)

  四个人来的(四人站起)

  三个人来的(三人站起)

  两个人来的(邻座两人站起)

  我一个人来的(一个人站起)

  继续循环,直到有人出错为止,错的人自觉喝酒

  这个游戏简单有趣,人多才好玩,而且一旦玩高兴,很容易出错。为了调节游戏的气氛,在站起来喊几个人来的时候,可以自带动作,比如一个人来的话,可以妖娆性感一点,很容易调动全场,超级有趣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