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Emoji新增超200个表情明年将大规模采用

时间:2021-06-19 02:02: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都用过Emoji表情包,今日Unicode联盟宣发退出全新Emoji 13.1最终版本,该版本新增超200个表情,新增燃烧的心和一系列LGBT群体的表情,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Emoji新增超200个表情,明年将大规模采用

该版本增加了 217 个新表情符号,例如一颗燃烧的心、一颗受伤且正在修养(缠绷带)的心、一个晕头转向的表情、一个呼气(或叹气)的表情、一个云烟雾绕的表情,还有多个版本的胡子女士等。

此外,还包含大量夫妇/恋人/情侣/LGBT 人群等。

Emoji新增超200个表情,明年将大规模采用

不过,目前大部分手机都还没更新Emoji 13.0,想要13.1的话估计还要等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