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意思和梗介绍

时间:2021-06-19 00:56:04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意思和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柠檬树上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意思和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意思和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意思和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梗?柠檬啊,多是酸的意思,在很多梗上的解释都是我酸了的意思,那么大家知道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梗吗?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意思和梗介绍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梗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主要是说心里酸溜溜的,很不是滋味,柠檬本来就是酸的,所以常被用来形容自己的心里的滋味。

  柠檬树上柠檬果什么意思:

  这个多用来形容自己嫉妒了,羡慕了,心里酸溜溜的,比喻人产生羡慕之情时酸溜溜的心理。

  柠檬树上柠檬果出自什么:

  原句出自少儿栏目《智慧树》中的“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你和我。”后来被网友改写成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柠檬代表酸,用来表达我酸了,我羡慕,我嫉妒。BTW红果果和绿泡泡结婚了。

  类似的句子:

  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你和我!

  柠檬树上柠檬果怎么用:

  1、某明星跨年夜出来唱几首歌又可以休息一整年!!柠檬树上柠檬果QWQ

  2、红果果竟然和绿泡泡是一对!!真是柠檬树上柠檬果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是什么梗的相关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