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怎么得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原画

时间:2021-06-18 22:54:16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怎么得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原画,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者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怎么得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原画,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怎么得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原画,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怎么得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原画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王者荣耀公布一款老夫子新皮肤,皮肤具体名称暂未公布,但是原画已经上线。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怎么得?小编分享下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获取攻略。

  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怎么得?

  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原画:

  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皮肤在4月19日-5月1日期间,通过幸运转轮活动,可免费获得。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调,但是受万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赐给人类的火,运用得出神入化。他认为不会发光的料理都不是好料理,所以他的菜式出锅时必带光芒。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还是地狱的使者?没人知道,但是每个人都送给他一个称号……你猜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