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PL美女裁判妖风小姐姐微博个人资料照片

时间:2021-06-18 13:57:38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PL美女裁判妖风小姐姐微博个人资料照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PL美女裁判妖风小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PL美女裁判妖风小姐姐微博个人资料照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PL美女裁判妖风小姐姐微博个人资料照片,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PL美女裁判妖风小姐姐微博个人资料照片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随着LPL赛事的正规化,裁判的加入对于比赛的公平性有了较好的保证,虽然很多裁判都是都是默默无闻的。但是,最近以为裁判小姐姐却被众人所熟知。相信经常看比赛的网友能够注意到到这位美女裁判,虽然小姐姐自己比较低调一下,但是在粉丝门的努力寻找之下,终于找到了小姐姐的微博:妖风小姐姐,小姐姐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并迅速涨粉。

  从她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小姐姐是Uzi的狗粉一枚,难怪我们经常可以从摄像头看到她站在小狗的身后,而她也的确是小狗和RNG的胜利女神,以神秘的东方力量祝福RNG西部之旅中取得一波七连胜。

  她为人低调,性格可爱,即使早在联赛中期就可以顺着网友们的挖掘曝光自己她仍然选择沉默以待。而看她微博当中的照片,笑容甜美大气,看到胜利女神这样的微笑,也难怪小狗和RNG能够取得连胜啊。然而这一次她终于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找到,Aggro君希望大家只要静静的粉上并且默默的关注她就好,千万不要过于热情打扰到了小姐姐的正常生活。

  小伙伴们,你们喜欢这位“妖风小姐姐”吗?她的笑容是胜利女神的微笑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