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倍思推出20W充电器专为iPhone12打造

时间:2021-06-18 12:34: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倍思推出了一款专门为iPhone 12系列打造的充电器,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了解更多,你认为这款产品怎么样?

倍思推出20W充电器,专为iPhone12打造

这款20W的充电器是超级硅快充充电器,号称降低 3 倍热阻,安全快充不发烫。可以支持 5V/3A、9V/2A、9V/2.22A,12V/1.67A、15V/1.3A 和 20V/1A 挡位,最高的输出功率为 20W。它的造型相当的迷你,支持多协议兼容,可以自定负载检测,但是目前它的价格和发售时间还没有曝光。

iPhone 12系列机型将全系支持5G功能,但是电池容量就不是那么令人满意,电池容量最小的只有2227mAh,最大的也就是3687mAh,面对5G带来的功耗增加,或许提升充电效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次的新机发布,不会赠送耳机和充电器,需要用户自己进行购买配备。

倍思推出20W充电器,专为iPhone12打造

苹果在这次的发布会中推出新款 iPad 和 iPad Air,也为它们配备 20W 充电器,外观与老款的 18W 充电器类似。苹果全新的 20W 版本的价格可能会接近 300 元。

你会怎么样进行选择充电器呢?这次的产品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来进行了解下,相信可以让你买到心仪的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