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维露卡是什么梗啥意思 维露卡出处介绍

时间:2021-06-17 06:30:5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维露卡是什么梗啥意思 维露卡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维露卡是什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维露卡是什么梗啥意思 维露卡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维露卡是什么梗啥意思 维露卡出处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维露卡是什么梗啥意思 维露卡出处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维露卡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视频了,很多网红都在模仿,那么维露卡这个梗是什么意思呢?出处是哪里?下面一起了解下。

  抖音维露卡是什么梗

抖音维露卡是什么梗啥意思 维露卡出处介绍

  维露卡出自《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而维露卡正是其中的角色。

  薇露卡·索尔特

  来自英国白金汉郡,第二个发现金奖券的小孩。傲娇的小千金,自我心强,自己想要什么就发着脾气向父母索取。最后因为想抓一只威利·旺卡的松鼠掉进了垃圾厂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