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国米吧肠胃猫头像是什么梗 肠胃猫出处故事典故介绍

时间:2021-06-17 06:15:1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国米吧肠胃猫头像是什么梗 肠胃猫出处故事典故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国米吧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国米吧肠胃猫头像是什么梗 肠胃猫出处故事典故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国米吧肠胃猫头像是什么梗 肠胃猫出处故事典故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国米吧肠胃猫头像是什么梗 肠胃猫出处故事典故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之前在贴吧流传着一个叫做肠胃猫的的梗,不知道的人第一次看一头雾水,但在深入了解之后,小编便能理解这后面那溢出屏幕的悲伤了。下面小编带你了解这肠胃猫的故事。

国米吧肠胃猫头像是什么梗 肠胃猫出处故事典故介绍

  肠胃猫梗来源于百度贴吧国际米兰吧,该贴吧原本是球迷聊球的贴吧,但随着国际米兰成绩下降,大家就在贴吧里改为聊天吹B,聊着聊着觉得大家知识水平都蛮高,就互封为常委,后用肠胃代称。

  其中有一位老哥,顶着上图叮当猫的头像,在贴吧直播表白,后来发现自己原来是备胎。整个过程跌宕起伏,结果喜闻乐见,众多吧友感觉在他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纷纷用同样的哆啦A梦的图片做头像,取名肠胃猫。之后肠胃猫系列的表情层出不穷。

国米吧肠胃猫头像是什么梗 肠胃猫出处故事典故介绍

  真是个现实的“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的故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