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网易云音乐怎么了为什么被下架 官方未对此回应

时间:2021-06-17 04:44:2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网易云音乐怎么了为什么被下架 官方未对此回应,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网易云音乐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网易云音乐怎么了为什么被下架 官方未对此回应,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网易云音乐怎么了为什么被下架 官方未对此回应,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网易云音乐怎么了为什么被下架 官方未对此回应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7月2日网易云音乐从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被下架,无法被搜索下载,那么APP被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呢,网易官方是怎么回应APP被下架的,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在前几日网易云音乐就从国内各大安卓渠道被下架,显示为“服务调整,暂不提供下载”,7月2日网易云音乐从App Store上无法搜索下载,但目前已经下载的网易云音乐仍可以正常运行。

  同时在7月2日晚上,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发布一条辟谣消息内容如下:

  【辟谣】这个所谓的“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可以得会员”是谣言,请大家不要上当,也不要传播谣言。网易云音乐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造谣及恶意传谣者责任的权利。

网易云音乐怎么了为什么被下架 官方未对此回应

  目前网易云音乐没有对APP被下架一事进行回应,也没有说明什么时候可以继续恢复下载,后续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告说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