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新机cc10最新消息:一亿主摄+骁龙865!

时间:2021-06-16 18:28: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亿主摄是很多小伙伴非常好奇和期待的手机相机配置,在之前有消息称,小米放弃了一亿主摄,这是真的吗?其实不是的,因为接下来的动作,小米准备将一亿像素普及!近日小米新机cc10最新消息称将采用一亿主摄+120倍变焦+骁龙865!

小米新机cc10最新消息:一亿主摄+骁龙865!

今日,一位数码博主 @差评帝 爆料称,有一款小米865新机等待发射中这次安排上了一亿主摄,最大支持120倍变焦,而且前摄更加给力~

小米新机最新消息:一亿主摄+120倍变焦+骁龙865!

以下为博主晒出的小米新机参数配置信息:

小米新机最新消息:一亿主摄+120倍变焦+骁龙865!

据悉,在之前,也有别的博主爆料过关于小米新机的消息。

不过有趣的是,这款小米新机可能命名为cc10,但是在去年小米cc9 Pro因为其cpu跟不上一亿像素传感器而广遭差评。不过这次小米新机爆料称将使用骁龙865,似乎会更有保障一些~

小米新机cc10最新消息:一亿主摄+骁龙865!

不过根据博主所言,一亿主摄再加上给力的前摄,小编不经担心,自拍会不会很恐怖!

相关阅读>>>

小米新机Poco推特预热:120Hz高刷新率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