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椿萱并茂比喻什么意思解析 蚂蚁庄园3月20日最新答案汇总

时间:2021-06-16 10:52:1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椿萱并茂比喻什么意思解析 蚂蚁庄园3月20日最新答案汇总,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椿萱并茂比喻什么意思解析 蚂蚁庄园3月20日最新答案汇总,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椿萱并茂比喻什么意思解析 蚂蚁庄园3月20日最新答案汇总,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椿萱并茂比喻什么意思解析 蚂蚁庄园3月20日最新答案汇总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蚂蚁庄园今天3月20日的问题已经出来了,分别是“椿萱并茂”意思是指椿树和萱草都茂盛,用来比喻什么以及为什么最好不要往下水井扔鞭炮?答对了可以获得小鸡饲料180g的奖励,那么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蚂蚁庄园3月20日最新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小课堂3.20问题答案:

  问题1:“椿萱并茂”意思是指椿树和萱草都茂盛,用来比喻?

  A、父母都健康

  B、子孙满堂

答案:父母都健康

  解析:

  成语来源于庄子的《逍遥游》古代有大香椿,因为大春长寿,古人把它比喻为父亲,在《诗经》中古人用它来比喻母亲。

  问题2:为什么最好不要往下水井扔鞭炮?

  A、可能引起爆炸

  B、火药会产生毒气

答案:可能引起爆炸

  解析:

  因为下水道里容易积攒“沼气”沼气是各种有机物质,划着火柴,可把它点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