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真我X7系列百变外观完美定义"五颜六色的白"!

时间:2021-06-16 05:28: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真我X7系列被称为是realme有史以来最有颜值、最为轻薄的5G智能手机。相信大家对这款手机颜值一定有所期待,那么今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realme真我X7系列外观所有配色,究竟哪一款在你的眼中可以“C位出道”!

今日,根据一名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爆料,realme真我X7系列手机外观曝光:大logo+AG工艺。

realme真我X7系列外观所有配色!特别炫酷!

该博主称,realme真我X7系列背面采用了AG工艺,保证颜值的同时防指纹又增加层次感,背部有很醒目的Dare to leap标志,意思是敢越级。猜测有两方面的意思,一方面是配置性能上敢越级,另外一方面是设计上符合年轻人敢冒险、敢突破。

realme真我X7系列外观所有配色!特别炫酷!

据了解,realmeX7系列主打轻薄旗舰,其重量只有175g,是realme目前以来最轻的手机。

realme真我X7系列外观所有配色!特别炫酷!

或许,realmeX7系列只有一种配色,通过不同的光影环境,呈现“五颜六色的白”,特别的让人惊喜。不被一种颜色定义,不为一种光影拘泥!在不同角度,不同环境,呈现不同魅力!

realme真我X7系列百变C位色,不被一种颜色定义!

看完以上的relme X7新机照片,你觉得这款手机的颜值如何呢?是realme手机中最好看的一款吗?

相关阅读>>>

realmeX7系列最新配色:C位色敢出色

realme X7处理器是多少?官方:不是骁龙765G

realme真我X7系列:史上最轻薄好看的realme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