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 5内存曝光Pixel系列首款高内存机型

时间:2021-06-15 21:27: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内存都在12GB左右,8GB的内存一般都是在中低端手机上,不过即将上市的谷歌Pixel5这款手机的内存刚刚用上8GB,而且这款手机是谷歌Pixel系列的首款8GB内存手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更多的内容吧!

谷歌Pixel 5内存曝光,Pixel系列首款高内存机型

在Andorid手机领域,如今没有12GB内存很难称作是旗舰机,甚至部分机型都开始配备16GB内存。

然而,就是在如今这个12GB内存旗舰满地走,8GB内存已经下放到中低端手机上的时候,来自谷歌的Pixel 5才刚刚用上8GB内存。

日前,有海外网友曝光了一张Pixel 5对比Pixel 4a的真机照,从图片来看Pixel 5的尺寸并不大,背部设计也基本上保持一致,均采用了方形摄像头模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

谷歌Pixel 5内存曝光,Pixel系列首款高内存机型

配置方面,谷歌Pixel 5配备了8GB内存,这将是Pixel系列首款8GB内存机型,同时采用90Hz AMOLE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20万主摄(索尼IMX363)+1600万超广角,电池容量为4000mAh。

据爆料,Pixel 5将于9月底或者10月初正式发布,并于10月8日正式开启预订。

大家期待谷歌Pixel 5的上市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