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小新Pro 14官宣:将搭载超大杯MX 450独显

时间:2021-06-15 02:0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小新笔记本电脑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有一定的了解,该品牌笔记本电脑受到很多的小伙伴们的青睐,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联想小新Pro 14官宣了,将搭载超大杯MX 450独显,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联想小新Pro 14官宣:将搭载超大杯MX 450独显

联想小新Pro142021将配备16:10比例的2K分辨率四边窄雾面防眩光高色域屏幕,选用DC调光,经过莱茵Eyesafe物理低蓝光认证,配备11代酷睿和MX450独显,预计将在10月份到11月份发售。

依据联想官方的消息,联想小新Pro14将配备超大杯的MX450独显,可实现28.5W的性能释放。

联想小新Pro 14官宣:将搭载超大杯MX 450独显

lenovo指出,超大杯28.5W的MX450在《PUBG》这种游戏中,1080P全低画质下平均帧超过了90fps,即使是最低帧也有60fps,达到了很流畅的水平。而在常用的1080P三极致画质下,平均帧数也有约72帧,最低59帧,基本也能够达到流畅的水平。

据了解,MX45028.5W版即高功率版,选用了大封装,全系GDDR6显存。lenovo的测试数据显示,在实际游戏表现中,标准25W的GDDR6显存版MX450相比于上代MX350有着平均约50%左右的巨大提升,而28.5W的超大杯又能比标准版再强出大约10%的水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