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不超过3000元的手机推荐颜值与性能并存的5G手机

时间:2021-06-14 11:12: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编最近在对比各种手机销量数据的时候发现,最受大家欢迎的当属不超过三千元的中端机或者是轻旗舰机,这类手机有着惊人的相同之处,就是售价不高,颜值和性能并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5G手机,请看详情介绍。

不超过3000元的手机推荐,颜值与性能并存的5G手机

红米k30

第一款红米k30 5G版,去年发布的性价比5G手机,当时凭借着价格的优势,力压群雄,虽然已经过去半年多的时间,该机的价格也有所跌幅,仍旧是一款性价比5G千元机,目前价格仅1399元便可入手。该机最大的卖点便是120Hz的屏幕,刷新率非常良心,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第三方跑分32W+,在性能方面也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后置6400万像素,同价位竞争力也是十足,况且该机还内置4500毫安大电池和30W快充,在意性价比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不超过3000元的手机推荐,颜值与性能并存的5G手机

iQOO Neo3

第二款iQOO Neo3,全方面都可圈可点,iQOO Neo3的正面采用了一块6.57英寸的144Hz高刷新率LCD屏幕,相比于一般的60Hz,在各种滑动场景下,可以感觉到流畅度确实有不小的提升。机身材质方面,采用了复合材质,搭载高通最强的骁龙865处理器,配合UFS 3.1闪存,跑分已破60万,前置1600万像素的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4W快充该机主打的还是游戏体验,外观方面比较一般,喜欢性能再以性价比的小伙伴,该机在同价位无可挑剔。

不超过3000元的手机推荐,颜值与性能并存的5G手机

荣耀x10

第三款荣耀x10,荣耀最具性价比的5G中端机5G的表现同价位几乎是无敌的存在,该机采用市场比较少见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实现了增全面屏设计,搭载华为上半年最新的麒麟820处理器,后置采用搭载的了4000万像素RYYB高感光主摄+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内置43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22.5W快充各方面都没有短板,喜欢华为的不妨考虑一下。

其实除了以上几款手机还有一款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手机很值得入手,不过小编在此就不细说这部手机了,下面给大家准备了这款手机的单章测评: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测评:高性能+极致游戏体验 点击查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