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通过新的燃料电池卡车系列提高了氢能游戏

时间:2021-05-26 09:07:13来源:
导读韩国现代汽车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欧洲运送一系列新的燃料电池卡车,以提高竞争对手的竞争能力,以测试氢动力重物运输的可行性。现代氢动力

韩国现代汽车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欧洲运送一系列新的燃料电池卡车,以提高竞争对手的竞争能力,以测试氢动力重物运输的可行性。

现代氢动力(HHM)首席执行官马克·弗赖穆勒(Mark Freymueller)说,配备更高效率的燃料电池和更长寿命的新型Xcient Hyundai卡车将于第四季度抵达欧洲。

氢使电池滞后于绿色运输桩,因为它价格昂贵,但支持者表示,对于长途运输,氢动力卡车具有优势,因为它们具有更大的航程。

HHM是现代与瑞士氢能公司H2Energy的合资企业,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在世界上该领域最先进的试点中向瑞士的商业客户出租“绿色”氢能卡车。

HHM计划明年进入其他欧洲国家。弗雷米勒对路透社说:“德国和荷兰是最有可能的。”他补充说,来自奥地利,挪威,法国,,西班牙和丹麦的飞行员也很感兴趣。

现代汽车的最新举动将给当地企业带来更多压力,后者正在制定自己的氢气计划。

其中包括德国的戴姆勒,瑞典的沃尔沃和的依维柯,后者是意美汽车制造商CNH Industrial的子公司,该公司正在与低排放卡车制造商Nikola合作。

氢已成为欧洲关注的焦点,环境部长们希望到2030年将卡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19年的水平减少三分之一,这威胁到可能的柴油禁令和更高的税率,但承诺降低绿色车辆的通行费的最高比例将达到75%。

尽管比电池电动汽车更昂贵,但由车载氢驱动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将可能受益于欧洲围绕氢技术建立世界领先行业的愿望。

咨询公司Berylls Strategy Advisors的一项研究估计,到2030年,欧洲新卡车销售的25%将由电池驱动,而燃料电池将占10%。但是,如果扩大绿色氢的比例,该比例可能会发生变化。

标签:现代
最新文章